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与网络媒体责任论坛开幕

2015-05-24 11: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网络媒体“大咖”云集山城,共商如何更好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和发展。今日上午9时,“一带一路”建设与网络媒体责任论坛在重庆雾都宾馆开幕。

“一带一路”建设与网络媒体责任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华龙网集团承办。

今日的论坛上,来自中央新闻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和部分地级市新闻网站等上百家网站的负责人将汇聚一堂,研讨、交流媒体融合发展大背景下新闻网站的创新发展,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的新闻网站如何承担起媒体责任,如何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华网、人民网、东方网、华龙网、新疆网、龙虎网、今日头条等网媒负责人,均将做主题演讲。

论坛于上午9时开幕,华龙网正在直播,点击查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