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科技活动周“成都创客”主题活动举行

2015-05-25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3日,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科协、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成都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成都创客”主题活动在西南交大举行。副市长苟正礼出席活动并致辞。

苟正礼代表市政府对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成都正深入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科技活动周作为展示科技魅力、推动科技普及的重要平台,已成为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范围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较大的科普品牌。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主要突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主题,就是要在新形势下,广泛宣传、响应中央、省委关于加快创新创业的号召和部署,进一步推进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打造经济新常态下加快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他强调,我们要切实举办好一系列的科技创新和科普活动,进一步突出创新驱动战略地位,着力培育创新创业文化,加快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努力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崭新局面。

原标题:成都科技活动周“成都创客”主题活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