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央视:中韩企业家成都对话 将在多领域合作

2015-05-23 09: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西部大开发的不断加速,有越来越多的外商来到四川成都投资。近日,130家韩国企业代表齐聚成都,与中国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高峰论坛,近距离地实现了头脑风暴。

这130家韩国企业包括三星、现代、LG等,它们所属集团的GDP总和,超过韩国GDP的70%,是名副其实的顶级企业聚会。与会者共同探讨了中韩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合作新前景、新趋势,调研两国企业的需求,解析成都与韩国产业对接和互补性,继而共谋合作接点,寻求对策。

韩国CJ集团中国本社总裁朴根太说:“我们把韩国的技术带来四川。中国市场这么大对我们和中国当地企业是一个双赢。”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说:“这次这个峰会论坛在成都召开,对我们四川的企业特别是对成都的企业是一个好的机遇。同时,我们跟韩国的这些农业食品方面的企业将会加大合作。”

中国每日经济新闻总编辑雷萍表示,成都有1400多万人口,它的市场优势是韩国企业家所看好的。现在世界500强已经有260多家在成都落户了。

此外,与会企业家还就加强中韩之间的影视文化产业合作,寻找新的影视文化资源,展开文化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据央视

原标题:中韩企业家成都对话 将在多领域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