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公交站被杀 系6年前经济纠纷被报复

2015-05-25 15:2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5月25日上午8时50分,西安市自强东路工人文化宫公交车站旁发生一起伤害致死事件。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经警方调查:嫌疑人郝某(男,55岁,户籍所在地:西安市生产路西段,居住地:西安市八府庄园小区,无业)交待6年前因经济纠纷与受害人曹某(男,58岁,住西安市莲湖区青门小区,原西安市机关房管所职工,现为新城区建住局劳动服务公司聘用人员)发生矛盾,一直怀恨在心,寻找报复机会,今天遇到受害人便实施报复行为,嫌疑人郝某已被控制,受害人曹某当场死亡。(庞铭、张伟)

原标题:西安一男子公交站被杀 系6年前经济纠纷被报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