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泸州9岁小孩失踪尸体在垃圾箱找到 警方:谣言

2015-05-25 20: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有网友在QQ空间里留言:“上个周末,九支死一9岁小孩,昨天在垃圾箱中找到,心和眼都被挖了……” 随后,新浪网友@王维jey想要安静的过下去 在微博中发布该消息,并@央视新闻等媒体。今日,经过四川新闻网证实,该消息不实。

5月25日下午,合江县九支镇富华小学校长夏延熙告诉记者,在5月15日星期五,该地确实发生一起寻找9岁儿童的启事,但在两天后,失踪儿童被找到了,并没有发生意外。“说在垃圾箱中找到,而且还很恐怖,肯定是谣言。”夏延熙说。

原来,在5月15日,该校的二年级学生刘某某,当天拿了家长的100多元钱,被家长到校追回。当天晚上,刘某某的家长找到老师,称孩子还没回家,并与老师同学开始寻找刘某某。第二天,寻子心切的家长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并在镇上张贴大量的“寻人启事”。“九支镇有9岁儿童失踪”的消息迅速在社会上传播开来。

直到5月17日凌晨,家长给老师打来电话称,孩子找到了。“孩子怕家长骂,一直躲在家里面,都躲了一天两夜,出来吃东西时,才被大人发现,孩子也很安全。”夏延熙说,此事就画上句号,没想到网络上还流出谣言,“大家在传播消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辨,不要轻易相信假消息,更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消息。”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泸州警方,警方表示近日没接到儿童命案,并正对所谓“9岁失踪小孩尸体在垃圾箱找到”的消息来源开展调查。

原标题:曝泸州9岁小孩失踪尸体在垃圾箱找到 警方: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