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轿车撞上电瓶车后再撞水泥车 致一死两伤

2015-05-25 20: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下午4点40分,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镇天鹅西湖南路北大附小旁,一辆小轿车先是与一辆电瓶车相撞,随后冲过绿化带撞上水泥灌车,事故造成电瓶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小轿车内两人被困。成都消防十三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台车8名官兵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现场目击者叙述,当时一辆小轿车先与迎面而来的电瓶车相撞,小轿车女驾驶由于受到惊吓,将轿车冲出绿化带撞向辅道上一水泥车,事故造成骑电瓶车中年男子当场死亡。消防官兵经勘查求证发现,小轿车卡在水泥车下,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内女驾驶员受轻伤,无生命危险,副驾驶上一男子受重伤,被撞男子头部受创。消防官兵经过10多分钟的破拆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至120救护车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成都一轿车撞上电瓶车后再撞水泥车 致一死两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