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创业人物出炉 成都手游创客获200万红色风投

2015-05-26 07: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创业者说

许璐 槟果科技创始人

“过去都是我们跑到北上广找投资人,现在是投资人来成都找我们”。成都槟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许璐,名字像女孩,人却是一名高高瘦瘦IT男。

“我们是真的草根创业,白手起家。”许璐在创业初期,连办公室都没有,电脑都买不起,借一台苹果电脑使用。

2013年,槟果科技拿到IDG投资。“天使投资人是投人,他认为你靠谱,把钱给你会一点点把项目做出来,”许璐认为,“这也说明我们在这个圈子里打磨,塑造了口碑。他们听到槟果,觉得可以为我们提供帮助。槟果也是IDG在成都投的唯一一家游戏公司,所以我们也很光荣。”

25日,经过近两个月的广泛征集、推荐和评审,“2015年创业创新人物评选”活动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决出“十强”人物并举行颁奖典礼,其中“80后”的手游项目创业者斩获高达200万元的投资基金,成为评选活动中的最大赢家。

“2015年创业创新人物评选”活动由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华西都市报主办,自今年3月底启动以来,共吸引到300多名创业者报名。通过前期筛选、网络投票、评委评选等环节,最终诞生了10名优秀创业创新人物及4个特别奖。

当天,来自四川省科技厅、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成都高投集团、新尚集团等单位,企业嘉宾和200余名创业者及投资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原标题:2015年创业创新人物出炉 成都手游创客斩获200万“红色风投”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