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昔日老板做传销被骗 流落成都成三轮车夫

2015-05-27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年前,生意小有所成的老李和妻子从北京来蓉想挣大钱。如今,老李在温江靠骑三轮拉人谋生。一个传销组织改变了他们的人生。

老李是陕西人,2000年,36岁的他和妻子赴北京做服装生意,“一个月挣一万多不成问题。”2012年初,老李碰到了老乡刘某某。“他说成都这边有一个好项目,能挣大钱。”老李说,在刘某某怂恿下,老李将服装处理后,带着10多万元和妻子来到成都。入住温江一小区后,夫妇俩开始了“培训”,“每天都给你讲‘1040阳光工程’的项目规划。”7天后,刘某某要求老李缴纳69800元,承诺缴了钱便可加入该组织,通过发展下线,两年后就能挣到1040万元。老李说,他缴了钱,后来联系了七八位熟人,却没发展成功一个下线。

加入传销组织1年后,老李花了10多万却没回报,生活都成问题。为了生存,他租了一辆电三轮谋生。后来,他向温江警方报警。目前,警方已将该传销团伙6名A级头目抓捕归案。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昔日老板做传销被骗流落成都成三轮车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