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兴煎蛋面被盗 猪尾巴、猪拱嘴被抱走几十斤

2015-05-28 12: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面馆窗户被撬开。

门锁被破坏。

今(28)日凌晨4点过,成都华兴街煎蛋面遭遇了一次“奇葩”盗窃。店铺里的电视机、电脑完好无损,被盗走的除了一部三星手机、100元现金,还有卤猪耳朵、猪尾巴、猪拱嘴、月君肝等熟食10斤,就连生的猪尾巴、猪拱嘴等生食都抱走了几十斤。除此之外,红油、鸡精、味精等作料也被一扫而空……店员们哭笑不得,“硬是是个‘好吃贼’哦!”

窗户三把锁被撬开 煎蛋面铺被盗

上午9点过,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华兴街煎蛋面铺,铺子已经恢复营业,一些食客正在就餐。厨房的郑师傅告诉记者,凌晨3点店铺才停止营业。而他早上7点来上班,进入店铺便发现“不对劲”。他看到,收银台附近一片狼藉,顺着收银台往上看去,最右侧的门窗三把锁均被撬开。

“遭了!店铺遭偷了!”郑师傅大喊,店员们纷纷开始清点损失的物品,并立即报警。虽然吧台处被翻得乱七八糟,但是收银台的电脑完好无损。“收银台处,就被偷了一部三星手机,还有留下的120元现金。”郑师傅说,店铺曾在前年被盗,损失了上千元现金,后来便形成了当天结现的习惯。

“窗户上周就有被撬过的痕迹,虽然没被盗,但我们加强了防范,每扇窗上了三把锁,没想到还是被撬开了。”郑师傅有些无奈地摇摇头。

一大桶辣椒油不见了。

奇葩:猪耳朵、猪尾巴等食物被一扫而光

就在郑师傅和其他店员庆幸被盗物品并不多时,走进厨房的郑师傅这才发现大事不妙。

“昨天才熬好的一桶红油没了!”郑师傅立马召集其他店员,仔细清点厨房和冰箱里的食物。

经清点,放在铁盘里的近十斤的卤猪耳朵、猪尾巴、猪拱嘴、月君(jun)肝等熟食被偷走。冰箱里的15斤生猪尾巴、5斤猪拱嘴等生食也被盗。不仅如此,一件鸡精、半件味精、30斤清油、50斤红油,还有一件饮料通通被盗走。店员预计,这次被盗共计损失约2000元。

监控视频截图。

监控录像记录盗窃过程

店里的监控视频全程记录了小偷盗窃过程。

记者从店里的监控视频看到,28日凌晨4点23分,面铺右侧窗户外,一名身穿浅色衬衫,斜背一挎包的青年男子站在附近徘徊。待周围没有行人和车辆后,男子从包里掏出锐器撬右侧一扇窗户。在撬窗过程中,只要附近有路人经过,男子便停止撬窗,蹲在地上装作休息。

这样断断续续撬了十几分钟,凌晨4点37分,男子打开了右侧窗户,撕开店员贴的报纸,跳进店铺的吧台里,他还不忘转身回去把门窗关好。

在接下来的几十分钟里,这名男子先是在吧台翻看,随后又溜进厨房、大厅寻找“猎物”。

凌晨5点16分,男子双手提着一个一人高的袋子,放在左侧窗户前,随后又折返回厨房,先后又拎出一黑一白两个大袋子。总共三个袋子,小偷撬开左侧的窗户,在5点20分将三个袋子弄出窗外。店员解释说,右边窗户就是收银台,不方便搬运。

过了一两分钟,一辆轿车停在了马路上,小偷拖着袋子向车辆走去……

“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小偷!又猖狂又搞笑!”店员李女士说,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小偷的动机。“你说为了钱嘛,他放着电脑和电视机都没要;你说偷秘方嘛,都是卤好的菜,拿去也没用啊;太匪夷所思了!”也有店员猜测,小偷估计是“饿慌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华西都市报记者 张元玲 摄影张磊

原标题:成都一面馆遭遇“好吃贼” 不拿电脑只偷猪耳朵辣椒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