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警烈日下为受伤司机撑伞 被赞中国好警察

2015-06-01 15:1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交警为受伤司机撑伞(微博图片 )

交警为受伤司机撑伞(微博图片 )

车祸现场(微博图片)车祸现场(微博图片)

5月31日下午三点多,四川省绵阳市机场路一居民点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在等待救护车时,为车祸中受伤的司机撑伞遮挡烈日。有网友见到后拍下照片发到微博,引来不少网友点赞和转发。

记者了解到,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中评论其是“中国好警察”。其中,网友@成噶称“这才是我们要的警民关系”;@畜牧人老杨说“这才是人民警察”;一位自称是现场交警朋友的网友@王琪琪Tiger更是这样写道:“小冬这哈就火了,女朋友一堆一堆的来了,哥们弟兄的,终于不操心你的个人问题了”。

据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潘小健介绍,事故现场撑伞交警名叫杨建冬,隶属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从警刚一年,是一名非常年轻的警察。

杨建冬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好要下班,担心同事一个人忙不过来,便赶到现场协助处理事故。他说,此起车祸相撞的双方为一辆小轿车和一辆三轮车,在等待救护车时,他看到三轮车司机伤情较为严重,且当时天气十分炎热,于是便向路人借了一把伞为其遮蔽烈日。

对于网友对其为伤者撑伞行为的集体点赞,杨建冬表示,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相信任何一名人民警察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王军 实习生许小燕)

原标题:绵阳交警烈日下为受伤司机撑伞 网友赞中国好警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