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手女司机技术不自信 买宝马一个月不敢开

2015-06-01 13:20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少人在购车时都会问一句:有没有现车?都希望尽早能开上车。然而,拿到驾照没多久的林小姐由于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没信心,在预定宝马车一个月后,迟迟不敢将车开回家。

林小姐是武汉一家事业单位职工,经常在外奔波。林小姐回忆,她曾多次在暴雨中和一群人争抢出租车,有时好不容易抢到又遭遇拒载。为了再不“受罪”,林小姐决定考驾照自己当司机。3月初,林小姐在某驾校报了名,并且以三个满分,一个98分的优异成绩顺利地通过了四个科目的考试,并于5月底顺利地拿到了驾照。

4月初,在科目四还没考、驾照尚未到手的情况下,林小姐开始物色车型,最终选定了一辆宝马。4月底,林小姐在宝马4S店交了定金。5月中旬,林小姐付清全部车款。4S店告诉她随时可以提车。然而,林小姐自认驾驶水平不过关,上路没信心,加之宝马维修费用又高,所以直到现在,定车已经有一个月了,她的车仍然停在4S店。

据该4S店工作人员介绍,在有现车的情况下,付清全款后,顾客一个月内必须将车提走。考虑到林小姐的情况特殊,他们特意为林小姐延长了提车时限,在六月下旬将车提走即可。近日,林小姐又花800元报了一个上路培训班。林小姐说:“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先把车技练过关再提车吧!”

原标题:新手女司机上路没自信 买宝马一个月不敢开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