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2015-06-10 09: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入领会、认真践行,我市各部门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将“三严三实”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助推成都科学发展领先发展。

市外事侨务办日前召开全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并以“一把手”上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并对全办机关开展专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纪律、时刻绷紧“外事无小事”这根弦,强化奉献精神、工作上主动作为,强化廉政意识、始终抓紧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理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忠诚可靠、工作上有所作为、作风上勤政廉政的外事侨务干部队伍,为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团市委日前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心组学习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专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带动团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提升,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相结合,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与团组织转型发展相结合,主动融入市委总体战略总署。要找准全市共青团发展、团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上率下,抓好整改。要结合当前我市共青团主要工作,以改革精神谋划和推进我市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

市博览局(市贸促会)日前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和党组(扩大)会,提出要切实抓好专题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好干部标准,从严用人管人;要不断强化监督制约,将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要全面坚持实事求是,紧密联系实际、勇于担当实干。会议指出,全体会展贸促干部要以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会展贸促队伍,为新常态下加快“国际知名、全国一流”的中国会展名城建设,为成都进一步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余书婷 侯初初 尹婷婷

原标题: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