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回家过年路上起口角 四川男子砸死女友

2015-06-10 1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

5月29日,安岳人刘向军(化名)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四川资阳安岳警方起诉到资阳市人民检察院。数月前,他携女友回家过年,半路因为发生口角,他举起路边的石头将女友活活砸死。6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通报了该案。

油菜地里惊现无名女尸 火车站发现同行男子

今年3月5日下午三点,资阳安岳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到报警,龙桥乡金山村菜地边发现一具女尸。安岳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在一条小路旁的油菜花地边上,通过初步勘察,死者身上盖着一件黑色的男士外套,头面部、胸腹部有多处创伤。菜地旁边的河里,民警们发现了一个蓝色背包,里有牙刷、方便面等旅行用的东西。民警分析,死者有可能是从外面乘火车回家,或者是准备乘火车到外地务工。

民警们调取了离案发地最近的内江火车站的天网监控视频,3月4日19点09分,一名男子背着出现在案发现场的蓝色背包,从内江火车站的临时出站口走了出来。同行的中年女人,穿着粉色上衣,和油菜花地旁女死者身上的衣服一模一样,两人边走边说话。经多方辨认,该女子正是死者,武汉人柳遥,同行背蓝色背包的男子是安岳龙桥乡人刘向军。

回乡过年 因争吵男子杀死女友

3月11日,刘向军在大哥的陪同下,来到安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刘向军交代,2000年,柳遥和刘向军在北京打工时相恋。可不久之后,柳瑶因家庭原因,只身回到武汉,并向刘向军提出了分手。2014年3月,柳瑶主动和刘向军重归于好,两人不久一起来到武汉。其间,刘向军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为柳瑶家装修房子。此后,柳瑶又多次以各种理由,向刘向军拿了10万元钱。

可后来,两人又因在武汉买房子的事上发生多次争吵。2015年3月4日,两人回川,到刘向军家乡过大年,一路上,争吵不断。到龙桥乡金山村一菜地边,刘向军越想越觉得绝望和愤怒,于是捡起地上的石头就向柳遥的头部砸去,将尸体拖到了油菜花地里逃之夭夭,并将自己随身的背包丢到河里。

唐艳 李绵成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天宇(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标题:回家过年路上起口角 四川男子砸死女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