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将“三严三实”精神贯彻到工作常态中

2015-06-13 09: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迅速安排部署专题教育活动。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持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各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贯彻到工作常态中。

日前,市档案局(馆)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通过局长讲党课的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市档案局(馆)专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 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局(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时,全局(馆)党员干部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贯彻到档案工作的各方面。

成都检验检疫局日前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通过局长上党课的形式,讲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对全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接下来,成都检验检疫局将把专题教育与推动成都开放型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结合起来,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大力弘扬从严从实的思想和精神,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

成都工投集团日前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意义,坚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着力解决当前集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与集团改革试点和转型发展相结合,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集团转型发展的内在动力,面对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坚持和发挥“善谋、敢闯、勇拼”精神,增强信心把握机遇,狠抓项目投资促建,全力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记者 余书婷 徐璨 陈瑾 钟文

原标题:将“三严三实”精神贯彻到工作常态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