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把“三严三实”贯穿在工作的各个环节

2015-06-11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化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我市各区(市)县相继拉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帷幕。

日前,金牛区对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结合”,即与贯彻上级部署、坚定转型方向结合起来,与抓实党建工作、建强班子队伍结合起来,与深化群教成果、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一升两转”、打好“兴区战役”结合起来,与创新服务群众、提升民生福祉结合起来。该区将重点聚焦六方面问题:深入查摆修身严不严,反思是否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着力解决思想滑坡、精神迷失的问题;深入查摆用权严不严,反思是否依法用权、廉洁从政,着力解决顶风违纪、腐化堕落的问题;深入查摆律己严不严,反思是否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着力解决法纪松弛、自行其是的问题;深入查摆谋事实不实,反思是否宗旨牢固、一心为民,着力解决“官念”较重、脱离群众的问题;深入查摆创业实不实,反思是否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着力解决为官不为、不敢担当的问题;深入查摆做人实不实,反思是否公道正派、光明磊落,着力解决阳奉阴违、欺上瞒下的问题。

近日,双流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全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双流县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为稳增长调结构、抓创新促转型,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凝聚动力合力,提供作风保障。为此,双流县将做到领会吃透“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直面审视“不严不实”的现象根源,以主动有为的行动自觉,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根本要求,以严格认真的标准要求,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原标题:把“三严三实”贯穿在工作的各个环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