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卫士

2015-06-18 10: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副市长刘守成给全市环保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次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卫士”的党课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并联系全市环保工作实际,谈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了要求。

刘守成强调,环保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切实担负环境保护的神圣使命,躬身践行,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卫士;要牢固树立“既要金山银山、更要蓝天碧水”的理念,全面实施《大气十条》、加快落实《水十条》、深化重金属污染整治、积极加强新污染控制、大力加强环境监管、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奋力推进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环境保障。(记者 李凌翌)

原标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卫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