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糍粑霉菌超标 成都世家巴蜀大宅门火锅登黑榜

2015-06-19 08: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8日,四川省食药监局通报,在对全省518批次食品抽检中,有37批次不合格。主要包括:2批次食用油、5批次肉及肉制品及11批次餐饮食品。其中,成都青羊区世家巴蜀大宅门火锅也登上黑榜,该店自制糍粑被检出大肠菌群、霉菌超标。

18日,四川省食药监局公布了2015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据通报,四川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对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涉及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餐饮食品等12大类产品,共计518批次。其中产品合格481批次,不合格产品37批次。

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白酒中超范围使用甜味剂,共涉及14家生产企业;肉及肉制品中畜禽肉类内脏原料中重金属镉超标;餐饮自制类食品微生物超标,涉及5家餐饮服务单位。其中,成都青羊区世家巴蜀大宅门火锅也登上黑榜,该店自制糍粑被检出大肠菌群、霉菌超标。

目前,针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四川省食药监局已组织各市食药监部门对涉及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依法进行了查处。涉及外省、市、自治区的,已按照有关规定通报当地食药监部门,进行了核查处置。(记者 吴柳锋)

原标题:糍粑霉菌超标 成都青羊区世家巴蜀大宅门火锅上黑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