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机舱内发现老鼠 阿联酋航空公司被迫推迟航班

2015-06-23 20: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被迫推迟了“伯明翰-迪拜”的航班,原因是机舱内出现了小老鼠。

报道称,当乘客发现机舱内有逃窜的老鼠时,飞机已经离开航道楼,准备起飞。结果飞机被迫返回机场,乘客下来之后,工程师和清洁工开始清理。

该航空公司在公告中说:“乘客被安置在宾馆过夜,公司为他们在阿联酋航空公司飞往迪拜的其它航班上提供了位置。”

原标题:机舱内发现老鼠 阿联酋航空公司被迫推迟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