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波普艺术家杰夫•昆斯将为成都创作公共艺术品

2015-06-24 17: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4日讯 2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锦江区获悉,当代颇负盛名的波普艺术家杰夫•昆斯 (Jeff Koons)将为成都市创作一件公共艺术品,该作品将被放置于红星路中央广场,供市民欣赏。

杰夫•昆斯 (Jeff Koons)“成都建设国际购物天堂”新闻发布会重要嘉宾之一,但是由于行程安排等原因,未能在发布会当天出现。为此,他还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对成都的热爱。他表示,将于今年七、八月到访成都并创作一件艺术品。

据悉,昆斯这次创作的作品将被放置于红星路中央广场。同时,锦江区还将邀请国内知名艺术家创作一件艺术品,与昆斯的作品放置在一起,供成都市民欣赏。两件作品的落成,有利于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互动,对加快推进成都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将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链接:

杰夫•昆斯 (Jeff Koons) 是当代著名波普艺术家。2013年,杰夫•昆斯的不锈钢雕塑作品《气球狗》曾在纽约拍出5840万美元的高价,创下了在世艺术家的成交价新纪录,他也成为拍卖场上作品最值钱的在世艺术家。30年来,杰夫•昆斯创作的作品多达20多个系列,数量上万,他几乎每年都在不停地推翻自我,重新进入新的语境和创作形态。(记者 董焦)

原标题:当代波普艺术家杰夫•昆斯将为成都创作公共艺术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