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打车从成都到重庆共1千多元 抵达后称没带钱

2015-07-06 07:31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警方供图

42岁的方师傅是成都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开出租已有15年了,本以为自己什么人都见过,最近遇到一个乘客还是让他非常吃惊。

前日下午3时许,方师傅在成都五桂桥汽车总站接到了一位女乘客,对方说要到重庆,但是没带身份证,买不了动车票,只能打车。“从成都到重庆300多公里,加上过路费和返程费用,商量的价钱是1100元,她也同意了。”

因为自己身上也没带太多钱,过第一个收费站时方师傅和女乘客商量,能不能先付一半的路费?但对方坚持要到了地方再给路费,不然不安全。过第二个收费站时,方师傅又提了一次,“她还是说到了住的地方再给钱,我也没想那么多。毕竟一个女孩子在路上,多小心也是正确的。”一路上方师傅都在和女乘客聊天,觉得对方不管是看上去,还是谈吐,都没什么问题,“反正不像是不给路费那种人。

当天晚上8时许,方师傅开了四五个小时车,终于把女乘客送到了重庆的住处。他没想到,反转从这里开始了:到了后,女乘客告诉方师傅自己没有钱,要打朋友的电话借钱。“她连续打了三个电话,又说她朋友都在外地,不在沙坪坝,没借到钱。”

方师傅这时才感觉上当了,立马就想报警。女乘客赶紧拦住他,让他一起到家里去找邻居借钱。好心的方师傅和女乘客一起去了,岂料邻居表示自己身上没那么多的钱,只能借500元。女乘客把这500元转交给方师傅,说:“算了嘛,我也没钱了,你就打个折。”闻言,方师傅没有再犹豫,立即报了警。

沙区110快处队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带到了沙坪坝派出所。30岁的女乘客林女士称,自己去坐朋友的车去成都办事,本来就是去借钱的,所以没带多少钱,结果朋友没找到,钱也用完了。由于没带身份证,林女士考虑打车回重庆,一来不用检查身份证,二来回重庆可以借到钱。

随后,经过调解,方师傅同意让对方写一张欠条,留下了手机号码、地址、卡号。因为第二天要交车,方师傅连夜又赶回了成都。截至记者发稿前,方师傅仍然没有收到剩下的路费。

重庆晚报记者朱隽见习记者谢旺

原标题:女子打车从成都到重庆共1000多元 抵达后称没带钱(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