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想“脱光”? 7.17相约幸福满庭单身趴(5)

2015-07-14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

7、刘小姐

世纪佳缘ID号:120482414

年龄:24岁

身高:165cm

学历:本科

职业::未填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交友宣言:

你还未来,我怎敢老去?等了你24年,你不来找我,还在干嘛?亲爱的,我说过在你未来之前身边的一切都是浮云,因为我只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给你一个人! 我现在国家二级公益幼儿园上班,就如朋友眼中的我:简单,爱笑,乐观,有时傻傻的!但只要我认定的事,便不会轻易放弃!平常空闲时间喜欢跳舞,看书,练练瑜伽以及旅游!我喜欢的你:必须成熟,有责任心,孝心,事业心,如果能懂得心疼人就最好了,当然我也会做到互相关心!那种幼稚思想不成熟的就别浪费大家时间了。我不漂亮,要求颜值高的请绕道。当然我是个注重内在的人,外表再美,没内涵真伤脑筋! 我在这里是要找结婚的,不是玩玩哈,如果你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或许在两年之内没有结婚打算的请绕道!我只希望一辈子,有一个人,陪我到永远。

3

8、李小姐

世纪佳缘ID号:98789559

年龄:29岁

身高:156cm

学历:高中中专及以下

职业:餐饮/旅游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交友宣言:

希望找到合适的人一起过这一辈子,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爱,接受我并接受我的一切,只要你对我好,我一定会对你更好。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