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新村、产业、改革 广元道角村的“产业梦”

2015-07-15 10:1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村路方便了村民出行。

通过土地流转,村民从农户变工人月月有工资。7月1日,村民们在千亩绿色蔬菜园收蔬菜。

村上常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道角村在建设幸福美丽新村时,以“三园三区三组团”为整体布局,突出“新村、产业、改革”三大重点,实行“六位一体”综合配套,整合项目资金3400万元,撬动社会资金5100万元来建设幸福美丽新村。目前,产业发展初具规模,正在发展生猪、蔬菜两大特色优势产业,强力推进现代林产业,拓展休闲观光农业,已初步建成千亩绿色蔬菜园、500亩观光体验花果园、农牧循环养殖园。扎实建设好山、水、田、林、路综合配套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为切实解决好农村贫困户住有所居,新建改造农房155户,风貌改造230户;以实施“万户农村土坯房改造”工程为契机,助力近800人实现“安居梦”“产业梦”。

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

原标题:道角村的“产业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