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5-07-16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政府资政黄平赴市国土局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黄平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全市国土系统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要切实查摆国土系统内“不严不实”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重大要求,按“三严三实”的要求修身做人、为官用权、自省自律、干事创业。黄平强调,全市国土系统要自觉强化“三严三实”的内在要求,以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严”和“实”的作风基础,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国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强的国土资源保障。(记者 余书婷)

原标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