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一男子建淫秽QQ群起色心 强奸初中女生

2015-07-24 20: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24日讯 男子晚上在QQ群里浏览淫秽图片,便萌生与独自上学女生发生性关系,第二天趁一名初中女生上学时,强行将其带回家,并实施了强奸。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县人民法院获悉,被告人李军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三个月。

2014年7月,李军在互联网上建立了一个QQ群,接纳成员77人。该群内成员之间很少聊天,而是以传播淫秽图片为主。案发时侦查机关共截获该群成员发布的图片293张。经鉴定,有270张属淫秽图片。

2015年2月12日晚,被告人李军在其建立的QQ群里浏览淫秽图片时,萌生第二天早上找一名单独上学的女学生发生性关系的念头。次日早上7时许,李军在楼下吃早餐时,看到初中生小红独自背着书包上学,于是与她同行了一段路,当发现四下无人时,突然转身绕到她身后,用一只手箍脖子,另一只手捂嘴的方式,强行将被害人小红带回自己家中,对其实施了强奸。

蓬安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李军违反国家对淫秽物品的管理制度,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情节严重,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告人李军以暴力手段奸淫幼女,构成强奸罪,并应当从重处罚,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原标题:南充一男子建淫秽QQ群起色心 强奸初中女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