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政协考察团来川考察 加快推进川藏大通道建设

2015-07-25 20: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5日,全国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川考察川藏大通道建设情况。考察团今日下午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听取四川方面对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上,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邓勇向考察团汇报了四川省藏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以及川藏大通道有关情况。目前,川藏大通道规划布局了5条陆路大通道和5个民航机场。在高速公路项目方面,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雅安至康定高速公路已于2014年全面开工建设;在普通国道项目方面,G318线二郎山隧道、二郎山至东俄洛段、海子山至竹巴笼(川藏界)段,G317线成都至马尔康段已经改造完成;在川藏铁道项目方面,川藏铁路成都(朝阳湖)至雅安段已于2014年开工建设;在民航机场方面,已规划新建甘孜机场。

考察团指出,加快推进川藏大通道建设,对于巩固国防和领土安全、促进民族交流交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藏区跨越发展、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推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具有积极现实意义。希望四川找准定位,进一步加快推进川藏高速公路、川藏铁路和有关支线机场建设,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投入到川藏大通道建设中来。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高烽主持会议。考察团副团长全国政协委员、第二炮兵原副司令员于际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铁路总公司原副总经理胡亚东出席座谈会。

原标题:全国政协考察团来川考察 加快推进川藏大通道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