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晚成都有暴雨 明日立秋最高温只有25℃

2015-08-07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0市州需防地质灾害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昨晚到今晚,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10市州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和阿坝州东部、甘孜州北部为地质灾害易发区域,请注意预防。

华西都市报讯 雨水成群结队,正在赶来路上。8月7日的微热,大家不要放在眼里,8月8日全省沉浸在雨水中,气温终究要下滑。8月6日,成都日最高温为33.6℃,到了8月8日,成都日最高温预计为25℃。凉爽天气里,大家还要注意防范局部雨量较大引起的城市内涝和地质灾害。

8月6日白天,盆地仅西部沿山地区、盆地南部部分地方降了分散性的阵雨 ,各市午后最高温依然在32℃-35℃。坚持就是胜利!云层越来越厚,阵雨的范围今天就扩大,8月6日晚上到7日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小到中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有大到暴雨。预计盆地各市日最高温,西部为29℃-31℃,东部为32℃-34℃。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昨晚到今晚,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10市州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和阿坝州东部、甘孜州北部为地质灾害易发区域,请注意预防。

又是盆地西部先行凉快,盆地东部8月8日就跟上下雨的节奏。预计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小到中雨,其中广元、绵阳、眉山、乐山、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9市及成都市东部有大到暴雨,个别大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有中雨。成都市气象台预计,8月8日成都的日最高温要滑到25℃,又是凉爽的一天。

不过,雨势在8日晚到9日白天就开始减弱。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乐山、自贡、宜宾和泸州4市有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成都的气温又要回升到30℃左右。(记者王浩野)

8月8日立秋

8月8日凌晨4时1分,立秋节气到,意味着夏季结束,秋季开始。俗话说“早立秋凉飕飕,晚立秋热死牛”,意思是,如果立秋时间在上午,则天气凉爽,立秋时间在下午以后,就还要热上一阵。今年属“早立秋”,暑去凉来,天气可能会明显转凉。送夏迎秋,你准备好了吗?

今起成都连续6天有雨 今日最高温28℃

今日(8月7日)起到下周三(8月12日),连续6天有阵雨或大雨,气温也将有所下降,最高34℃,最低20℃。

675

原标题:暴雨来了今明两天成都降温 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