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指收复3800点高地 超20只个股奔赴涨停

2015-08-10 12:00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大盘随后一路震荡上爬,盘中一度上涨逾2%,成功收复3800点高地。其中马歇尔计划板块整体上涨逾6%,表现上佳,活跃了市场气氛。创业板指数早盘高后一路震荡冲高,盘中一度上涨超2%,重回2600点上方。题材股表现活跃,马歇尔计划、港口航运、央企国资改革等板块表现抢眼,整体涨幅居前,而央企国资改革板块表现一枝独秀,其中超20只个股奔赴涨停,场面壮观。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3.2%,涨119.9点,报3864.1点;深成指涨2.77%,涨353.41点,报13106.46点;创业板指涨3.63%,涨93.51点,报2670.5点。

原标题:沪指收复3800点高地 央企国资改革板块一枝独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