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一女司机用私家车练车倒冲进深沟(图)

2015-08-10 14: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810015754807

20150810015754811

2

1

图据网友

8月10日上午8时50分许,四川资阳市乐至县乐联驾校练车场内,一辆私家车冲进附近建筑物旁的水沟里。驾校内学员称,当时驾车的为一名红衣女子,疑用私家车代替教练车练习,误将油门错当刹车,车内乘坐了一名男子。事故发生后,车内两人并无大碍,但有驾校学员被挂倒受伤。

一名现场学员称,出事私家车当时正在练习侧方位停车,“突然车速很快,直接冲出车位,掉进了后面的水沟,高度有2-3层楼高,将近10米。”事故发生后,驾车的红衣女子和副驾驶的男子,均从车内爬出,身体并无大碍,“停车位附近一个女学员被挂倒,在地上躺了很久才站起来,应该伤得不重。”

随后,消防赶到将出事轿车吊上岸。“后车门打开,我们看到车子的手刹没有松。”一名学员说,车内两人是夫妻关系。

乐联驾校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驾校训练场内不允许私家车进入,出事车辆为何能进入,她并不知情。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华西都市报记者田雪皎(图据网络)

原标题:女子疑用私家车练车倒插入深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