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当街被泼汽油点燃 纵火男子被控制

2015-08-10 15: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0810173313

8月10日上午,绵竹市区积英桥附近的半边街,一名男子当街将汽油泼到一女子身上并点燃,所幸有路人帮忙将女子身上已燃着的衣物扒下来。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泼油纵火的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QQ截图20150810173325

事发时间为当天10时30分左右。有目击者称,事发前两人曾有短暂争吵,两人似乎曾是夫妻,后来离婚了,不过又在一起同居并准备复婚。但女方将男方的钱财裹走后,又打算跟男方分手。男方气不过,这才当街将汽油泼到女方身上点燃,打算同归于尽。

QQ截图20150810173334

据悉,事发后,有路人迅速上前帮忙,将女子身上已燃着的衣物扒下来,附近一家理发店的师傅又给她拿来一件衣服挡在身前。

QQ截图20150810173340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该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初步诊断为重度烧伤。事发后,有群众报警求助,泼油纵火男子被警方控制。 目击者称,事发时男子对警察说:“是她害得我一无所有!”

对于两人曾系夫妻、男子钱财遭该女裹挟等说法,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中。

原标题:路人当街扒光女子衣服 女子为何要感谢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