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邛崃市政务服务中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整改提升

2015-08-18 15: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围绕“两进两创”工作,邛崃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服务调研、意见征求、网络连线等多个举措了解办事企业、群众需求,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邛崃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到窗口、企业、乡(镇)、村(社区)开展实际调研,从思想作风、制度管理、服务质效、作风形象和各项业务工作等方面入手,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制定对策措施,积极整改提高。

同时,积极发挥窗口直面群众的优势,在政务大厅、各镇乡便民服务中心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群众意见箱,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收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在网络上,邛崃市政务服务中心运用信息网络技术在网上征求意见,利用政务微博,实现和群众之间的 24 小时无缝沟通,及时准确地公布相关方针政策,及时回应网民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以网络问政拉近同群众之间的距离。(记者 邓超辉)

原标题: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制定对策整改提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