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政府购买养老服务 范围扩大到6类

2015-08-23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财政局和市民政局联合印发《成都市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实施办法》。办法首次明确,将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范围扩大为购买居家养老服务、社区日间照料服务、机构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人员培训、养老评估、养老服务业发展相关规划6大类,在购买内容上基本实现了精神慰藉、文化休闲等老年人切实需要的养老服务项目全覆盖。

办法明确了政府购买养老服务的购买主体、承接主体、购买原则、购买内容、购买程序和要求。明确了政府购买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服务的具体项目,包括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机构供养、紧急救援、精神慰藉、医疗保健、康复护理、文化休闲、法律维权以及购买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和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营运服务等,基本实现了老年人切实需要的养老服务项目全覆盖。(实习记者 叶燕)

原标题:政府购买养老服务 范围扩大到6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