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在浙江见了哪些企业家?说了什么?(附名单)(2)

2015-09-02 12: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省委书记对企业负责人说了什么?

“长三角地区是四川开放合作的重点区域之一”

王东明说,长三角地区是我国改革开放前沿,也是四川开放合作的重点区域之一。四川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和科教大省,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已经成为国际国内投资的热点地区。

特别是四川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双加速”时期和要素驱动为主向创新驱动为主转变的关键时期,又面临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布局建设成渝经济区,规划建设“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机遇;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天府新区已上升成为国家级新区、成都新机场获批立项建设、绵阳科技城享受中关村先行先试政策、成都高新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等。这些都为四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

“我们会让大家在四川放心创业、舒心生活”

王东明表示,我们期待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热忱欢迎长三角地区工商界朋友来川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四川优势产业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消费市场升级和全面深化改革,更好地与四川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在四川放心创业、舒心生活。

企业负责人说了什么?

“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强与四川合作的信心”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首席代表彭捷宁、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摩根大通银行中国区总裁高培德等表示,四川是中国西部地区的龙头省份,发展势头良好、产业体系完备、科教实力较强,特别是投资环境优越,是长三角地区企业投资布局的重点地区之一,许多入川发展的长三角地区企业都已取得良好的业绩。

此次四川党政代表团前来浙江考察访问,给我们提供了一次与四川有关地区和部门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强与四川合作的信心。我们愿意立足已有合作基础,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在川投资规模、拓展合作领域,带动更多企业入川发展,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吴靖平、甘霖和成都市市长唐良智会见时在座。苏宁云商集团、康恩贝集团、霍尼韦尔、联邦快递、可口可乐、杜邦公司、如新集团、帝亚吉欧、仲量联行以及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四川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见。

魏宏、李强代表两省政府签署《深化浙川合作框架协议》。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毛漫丁 摄

浙川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31日下午,浙江 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暨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杭州举行。王东明、夏宝龙分别讲话。李强、魏宏分别介绍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两省政府签署《深化浙川合作框架协议》。

原标题:王东明在浙江见了哪些企业家?说了什么?(附名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