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在浙江见了哪些企业家?说了什么?(附名单)

2015-09-02 12: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率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前往浙江省学习考察,实地感受浙江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学习浙江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两省各领域交流合作。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分别陪同考察并出席有关活动。

代表团考察了哪些地方

考察期间,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杭州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与创业者交流,考察培养孵化互联网自主创新创业企业情况;

前往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深入了解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和电子商务、农村淘宝、智能物流网络建设发展情况;

前往华三通信技术公司,考察互联网通讯设备自主研发创新情况;

前往杭州高新区智慧e谷,考察规划建设及物联网企业培育发展情况;

前往传化公司总部传化公路港全国指挥中心,了解公司公路物流体系规划、建设、运营情况。

一路考察、一路思考,浙江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对外开放合作、城市规划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

四川省委书记会见了哪些企业负责人

9月1日上午,率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在浙江学习考察的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杭州会见了长三角地区部分知名企业、商协会负责人。

原标题:王东明在浙江见了哪些企业家?说了什么?(附名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