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新初唐良智等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2015-09-03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部分副省级以上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并向他们发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黄新初一行先后来到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吴希海、高未龙、刘景周家中,关切询问老战士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亲手为他们佩戴上抗战纪念章,感谢他们在抗日战争和社会主义革命、现代化建设等各个时期,为党和国家建立的不朽功勋。

忆往昔、看今朝,老战士老同志们心情澎湃,现场激昂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时代赞歌,并表示,每天都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等媒介,关注着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对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鼓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事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和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黄新初动情地说,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个重要时刻,我们要真诚表达谢意,感谢各位老战士老同志为抗战胜利以及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为成都发展繁荣打下的坚实基础。纪念,是为了不忘本来、开辟未来,是对民族历史的敬畏与尊重,是对抗战英雄事迹和精神的学习致敬,以此激励我们凝聚起前行的磅礴气势、强大力量,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戮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唐良智一行先后来到抗战老战士老同志王真、穆林、林荫、秦棣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征求工作建议,并亲手为他们佩戴上抗战纪念章。

唐良智说,各位老战士老同志是民族的骄傲、国家的功臣,抗战过程中,你们坚持国家和民族利益至上,舍生忘死、英勇抗战,作出了巨大牺牲,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你们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热情,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全力推进成都经济社会发展。

看望慰问中,黄新初、唐良智还要求相关部门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及时了解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一行看望慰问了副省级以上抗战老战士老同志马定海、宁中惠、郝富友,并向他们发放抗战纪念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刚一行看望慰问了副省级以上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杨静、路茂业、王进之,并向他们发放抗战纪念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一行看望慰问了副省级以上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刘洪敬、张继宗、董亚东、郭生,并向他们发放抗战纪念章。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等参加慰问。

原标题:黄新初唐良智等看望慰问部分副省级以上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并发放纪念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