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弘扬烈士精神宣传烈士事迹 "成都英烈网"上线

2015-09-04 08: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弘扬烈士精神、宣传烈士事迹,增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道德风尚,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成都英烈网”(http://www.cdylw.cn)正式上线。

成都英烈网是目前我市唯一对外发布全市烈士信息的网站,也是信息化时代全市各个烈士陵园与社会公众之间的有效载体,是社会公众了解、祭奠烈士的重要窗口。网站设置了新闻动态、纪念设施、烈士英名录、网上祭奠、英雄事迹、政策法规、英烈文化和网上寻亲8个一级栏目及30余个二级栏目,可实现全市烈士信息统一管理与发布,全市23处烈士纪念设施的最新动态查看。其网上祭奠功能可方便公众进行网上悼念、献花和留言,网上寻亲栏目还可以进行寻亲登记、烈士查找。

目前成都英烈网已录入了成都大部分的烈士信息,未来还将进一步完善,努力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烈士纪念褒扬网站和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平台。(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成都英烈网”正式上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