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传车展警察抓小偷 实为挡获疑似"黄牛"人员

2015-09-07 20: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友发图,误以为是警察抓小偷

事发现场(图据网友)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7日讯  今日下午,@四川身边事 发微博称,据一位网友私信,在成都国际车展进出安检口处,数名警察突发扭住一名男子,据围观群众称疑似该男子偷了东西。今日下午6点,四川新闻网联系到高新公安分局了解到,这名男子并不是小偷,而是和组委会的安保人员发生了抓扯,可能是一名“黄牛”,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辖区派出所张警官介绍,今日下去3点过,一名男子当时要带人进车展现场,在通过安检时被组委会的安保人员发现,双方就此发生了抓扯,于是他们接到了报警,警察才赶到现场控制局面,将这名男子带到派出所。

张警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车展期间,新会展中心人流高峰期达到了7万多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市民应该提高警惕。为了提醒市民,巡逻民警也有举着提示牌在会展中心里走动以提醒更多的人注意自己财物。那么,哪些地方和哪些时候最容易遭小偷呢?

据张警官介绍,在展台搞活动人群大量集聚的地方容易遭小偷,同时,在拍照的时候要尤其警惕,因为人的注意力有所分散,给了小偷下手的机会。

原标题:网传成都车展警察抓小偷 实为挡获疑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