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成都地铁3号线有望与城铁双流站新都站换乘

2015-09-07 20: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7日讯  9月7日成都地铁公司官网发布《成都地铁3号线城铁双流站同步实施市政配套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下简称《公告》),《公告》透露,地铁3号线城铁双流站位于成绵乐城际铁路双流西站以北;此前,成都地铁公司官网一则招标文件则透露,地铁3号线三期工程预留延伸至城铁新都站的接入条件。

《公告》中信息显示,地铁3号线城铁双流站为地下一层,地面局部两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位于成绵乐城际铁路双流西站以北地块内,线路呈西南~东北走向。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9月1日成都地铁官网曾发布《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土建施工监理标(1、2、3标)》,其中也民孤儿表示:地铁3号线三期工程预留延伸至城铁新都站及红星停车场的接入条件。

据此,未来乘客有望乘坐地铁3号线与城铁在双流、新都换乘。

原标题:未来成都地铁3号线有望与城铁双流站新都站换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