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启动创业大赛 最高3万现金奖励一等奖

2015-09-08 18: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8日讯  最高可获3万元现金奖励及70万元创业扶持贷款,还可享受免费入驻成都市龙潭大学生创业园和成华区小微文化创新创业孵化器1年。9月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人社局获悉,为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引导和吸引优秀大学生和创业人才来成华创业,成华区按照“创业天府”行动计划总体要求和“新理念、高标准、品牌化”指导原则,正式启动“创业成华·圆梦青春”2015成华区创业大赛。

即日起至9月13日可报名 成都创业者均可参加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这是成华区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后的又一次创业总动员。根据大赛规定,从即日起至9月13日24时前,全市所有创业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优胜者除了可获得现金奖励及创业扶持资金之外,还可代表该区参加即将举办的“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

成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凡是在成都市范围内创业并能按要求完成创业(商业)计划书的创业者或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大赛。本次大赛统一采用网络形式报名。有意者可加入大赛官方报名服务群(QQ群号:390219371),并下载填写《报名表》及《创业(商业)计划书》,于9月13日24时前将其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报名邮箱3024622376@qq.com或1571566369@qq.com。

据悉,为了方便有意者参赛,大赛还开通了两种咨询渠道。具体为:有意者工作日期间可拨打028—69283058或84351252、非工作日期间可拨打13881745887或18000515251咨询,也可进入“成都市成华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咨询。

该负责人介绍,大赛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经发现参赛选手不符合报名规定条件的、冒名顶替和弄虚作假的,将一律取消其参赛资格。同时,若发现《创业(商业)计划书》严重抄袭等违规行为,其竞赛成绩将计零分。

创业扶持政策给力 优胜者可享丰厚创业扶持政策

该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大赛将持续到本月底下月初。据悉,在初赛阶段,大赛拟邀请来自四川省就业(创业)训练中心、成都市创业促进中心、中美合作TSA项目等5名创业评审专家,为参赛者现场把脉,从创业项目、创业规划、创业团队等7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并最终遴选出10个优秀创业项目进入到复赛阶段。

“在复赛阶段,我们会通过项目展示、专家评审等方式,决赛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该负责人表示,大赛将评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并按等次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和5000元的现金奖励。另外,大赛还将在进入复赛的10个项目中遴选2个项目参加“创业天府·2015成都市创业大赛”。

与此同时,为了促使这些项目真正落地,成华区还将根据国家、省、市、区的相关创业扶持政策给予全方位创业扶持。优胜者除了可获得最高20万元的小额贷款和免费入驻龙潭大学生创业园或成华区小微文化创新创业孵化器1年等优惠政策之外,还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创业信用贷款、并给予贷款利息50%的补助。

原标题:成都成华区启动创业大赛 最高3万现金奖励一等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