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投稿赢大奖 成都法治微电影征集活动启动

2015-09-14 11: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2015“成都法治微电影”活动拉开帷幕,并启动故事及影片征集。百字法治小故事、“自拍”法治照片……均可冲击总价万元的奖品!

专题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 实习记者 安琪)9月14日报道  百字法治小故事、“自拍”法治照片、法治类微电影微记录……均可冲击总价万元的奖品!近日,2015“成都法治微电影”活动拉开帷幕,并启动故事及影片征集。即日起至10月6日,市民均可登陆活动页面,提交你的法治身边事。此外,活动还面向影视传媒专业院校、影视文化公司、专业机构、广大微电影爱好者征集法治主题的视频成片。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将从9月起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底。在成都法治微电影、微记录正式出炉之前,还将进行法治海报发布、“全民”微拍法治等活动。

2015年“法治微电影”活动正式面向社会征集,征集内容包括剧本大纲、原创照片和法治微电影、法治类公益广告等视频。弱势群体享受应有权利、尊重他人网络隐私、出行遵守交通规则、遭遇“扯皮”时理智维权……你身边的法治故事有哪些?遇到时,你可以用文字记录,也可以拿起手中的移动设备拍摄下来。

据悉,征集完毕后,活动组委会将联合法治、影视、传媒等领域的专家及从业者,从参赛视频、文字及图片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品包括ipad mini、kindle、拍立得、运动手环等。除冲击奖品,创作者还有望参加“法治中国·四川微电影”大赛,让作品被千万人看到。 

“市民们生活中的法治故事、法治影像,既是法治类影片的绝佳素材,也为政府普法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方向。”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法治系列微电影、微记录将于12月出炉,并进行颁奖和网络展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法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尽力打造成都市“接地气”的法治特色。

报名及参赛详情:

1、文字及图片类可直接前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法治微电影”专题页面下载填写报名表后上传作品。

2、影片类作品需前往上述专题下载填写报名表,随影片(碟片形式)寄至成都红星路二段159号4楼项目策划部,具体请参见专题页面详细规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