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少侠失手智运会川军首金迟到

2015-09-16 06: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世事无常。神勇、稳定如“蜀山少侠”郑惟桐,其实也会掉链子——在昨天(15日)结束的的2015年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专业组男子快棋比赛中,前七轮狂飙突进一路领先的小郑晚节不保,第八轮不敌湖北汪洋,第九轮在几乎必胜的局势下被广东庄玉庭顽强顶和,这样,成就了代表上海队出战的“乱战天王”洪智,洪智最后一轮力斩许银川,以5胜4和积14分的战绩后来居上,夺得桂冠。

本届智运会在山东举行,象棋专业组男子快棋前七轮战罢,看上去这块金牌似乎快要成为川军的囊中之物,不料天有不测风云,最后两轮只需要拿到两个平局的郑惟桐,遭遇了类似中国足球“打平就出线”的尴尬……局后,现场督战的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唏嘘不已,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结果确实太遗憾,太遗憾。不过小郑还年轻,也许他这一两年来太过顺利了,适当地经历些挫折,对他未来的成长也是一笔财富。现在,我们也只能这样安慰他了。”

本届智运会所有比赛将持续至22日,共设金牌56枚,包括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和桥牌6个大项,围棋、象棋金牌数最多,均为11枚。围棋职业个人快棋,川军好手古灵益此前半决赛被对手逆转,最终只获得第四名,再加上15日郑惟桐失手,四川代表团已经丢失了两个夺金点,后面的比赛,川军夺金点何在?蒋全胜昨天透露:围棋少年个人,廖元赫很有希望;象棋青年女子个人,梁妍婷颇有几分成算,因为男团有王天一、王跃飞助阵,目前领先的川军有望染指男团金牌,而王天一也很可能在男子慢棋个人赛中,为川军传来捷报;国际跳棋,男团失手,冠军被湖北夺走,唯一的希望,就是看周伟能否拿到个人冠军;五子棋方面,目前男团、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都还有夺金的希望。(记者 贾知若)

原标题:少侠失手智运会川军首金迟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