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称某集团主席 成都女子多次同家店吃霸王餐

2015-10-02 18: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华西都市报讯 自称某集团主席,成都一女子多次来到成都人民南路四段一家饭店,品茶、吃早餐、一坐就是一整天,可女子就是不给钱,想吃霸王餐。

9月30日上午,在成都人民南路四段的一家饭店,一名中年女子来到饭店餐厅用餐。

“会不会吃完又不给钱噢?”工作人员有点担忧。原来,这名女子已经是第三次来餐厅用餐,可每次都没给钱。

“第一次是一周前,第二次是三天前。”工作人员说,女子第一次来餐厅时,带了一罐婴儿奶粉,用水兑起了奶粉喝。

女子第二次来餐厅时,随身带了两个包,“看起来像是装衣服和鞋子的。”工作人员说,女子随后点了一杯标价200元的茶,从早上一直坐到晚上。

“晚上她要离开,我就请她买单。”工作人员说,女子先是声称没有带现金,又说银行卡、身份证都没带。后来,女子干脆拿出一张名片,自称是某集团主席,认识很多大酒店的人,要餐厅先给她记账。

“她把包留在餐厅做抵押,还说住在饭店总统套房的。”工作人员说,其实女子并未住在饭店里,而三次消费的500多元,也都没有付钱。遭吃霸王餐的,不仅是这家餐厅,该饭店二楼的一家餐厅,也被“集团主席”吃了霸王餐。

“30日早上,她点了一份205元的早餐,吃完就说没带现金,银行卡身份证也没带。”工作人员说,女子自称某集团主席,还称以前来过餐厅用餐。工作人员介绍,女子一口四川话,着装整洁,有点语无伦次,“看起来有点不正常,可能是骗子。”

吃霸王餐不给钱,无奈之下,餐厅工作人员选择报警。据了解,饭店方面后来决定不追究,让女子离开了饭店。(客户端见习记者 李智)

原标题:自称某集团主席 成都一女子多次同家店吃霸王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