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与意大利米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5-10-03 07: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日前成都与意大利米兰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米兰市副市长达方索认为,成都与米兰都是开放包容的城市,国际化程度高,产业互补强,两座城市共同的特质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成都方面则希望双方能够在时尚设计、文化创意、旅游会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并尽快促成成都-米兰直飞航线早日通航。

米兰是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也是意大利最大的工商业和金融城市,以时尚、观光、建筑闻名,享有“世界时尚之都”美誉。(记者 王楠)

原标题:成都米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