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购房俱乐部 房交会上人气最旺

2015-10-05 07: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在今天下午4点闭幕,昨天的展会现场人气依然不减,在3号馆亮相的海南旅游地产,得到了众多目标人群的关注。另外,成都购房俱乐部无疑成为房交会上人气最旺的地方,一系列现场购房服务和优惠活动,让购房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外地房源参展

成都购房者青睐度假房

在本届房交会上,30多个海南房地产项目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这次海南房产受到更多关注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海南建成了全世界唯一的环岛高铁,西环将于年底开通,这将极大地改善海南中西部交通。

“这次高铁通车的利好,对海口、万宁、白沙、昌江等地房源有很大的促进,不少购房者因为高铁的开通,更多地关注海南的房源。”海南组团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这次海南组团带来的房源多样,包括海景房、山景房、森林房,价格不等,而从购房者的关注度来看,80平方米左右的2房是最畅销的。“这次在房交会现场,我们也成交了几套房源,但更多的是一些购房者到现场领取了优惠,然后直接利用国庆大假,到海南去看房。”该负责人介绍道。

另外,在本届房交会现场,还有包括澳大利亚、欧洲、泰国等地的海外房产亮相,也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购房俱乐部人气旺

“一对一”服务更方便

在本届房交会上,位于3号馆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无疑是人气最旺的地方,各种购房服务和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眼球。据了解,截至昨天,在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现场申领购房优惠券达5000余张。在展会上,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成为市民的“购房大本营”,购房者只要在成都购房俱乐部提出购房需求,就会有专业的导购人员,免费为你匹配房源,解答置业过程中的各类疑问。

当然,除了服务以外,购房俱乐部推出的各种惠民活动,也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热捧。除了已经落幕的“我买房,总价我做主”的超级拍卖会——半价起拍买房活动外,成都购房俱乐部推出的购房者有礼活动,10个名额也很快被外地购房者申领一空,在房交会现场认购参展楼盘企业并到购房俱乐部确定的前10名外地购房者,均领到了4000元/套的购房奖励。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房交会将在今天下午落下帷幕,但是成都购房俱乐部的服务和各种活动不会停。“作为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常设购房服务平台,在日常也会有很多的购房资讯和购房活动不定期地推出,目的就是实现常年常态化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服务,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延伸购房俱乐部的功能,满足更多样化的购房需求。”

本报记者 李凌翌 缪琴 摄影 刘阳

原标题:成都购房俱乐部 房交会上人气最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