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技引领创新创业 成都创客论坛本月在蓉放言

2015-10-05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科协获悉,由市科协、市科技局主办的2015年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科技引领创新创业”成都创客论坛将于本月22日在市科技会堂放言。此次活动将邀请国内知名创客分享创新见解、跨界合作经验,以及创客在创意、创造、创新和创业方面的建议和经验,促进成都创客生态圈的发展。

与此同时,此次创客论坛还将全面调研成都创客空间的需求,征集和筛选成都创客的相关创新成果、项目、创意等,并进行推介、对接和洽谈。记者了解到,此次为成都创客们量身定制的创业活动,将向全市创客们抛出“求贤帖”,本月16日前,创业者们可通过登录www.aii.org.cn,适时了解参与报名、遴选。优秀项目团队将有望参与此次论坛的创客作品展示推介、科技成果及新品展示洽谈活动。

据悉,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为主题的2015年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将陆续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活动等各类科技活动70余场,为我市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的近2万名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此次年会共设10个分会场,举办22项重点学术交流活动以及39项科普活动。分会场活动主要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轨道交通、汽车产业等成都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举办专题学术论坛与交流活动。重点学术交流活动包括成都市科技青年联合会2015年学术年会、2015年中医内科学术研讨会等学术研讨及技术交流会等多形式、多学科、多层面的专题活动。

(记者 缪琴 李凌翌) 

原标题:科技引领创新创业 成都创客论坛本月在蓉放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