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动物日”成都动物园教员扮动物卖萌科普

2015-10-04 18: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在成都动物园,教员们穿上毛绒破的衣服扮演起了动物,

引来了众多小朋友参与保护动物宣传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4日讯 今日,是“世界动物日”,成都动物园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动物园的保护教员穿上狮子、黑猩猩、鹦鹉、岩羊四种动物的衣服,与游客展开互动,说出动物们的故事。不少游客被教员扮演的可爱动物吸引,驻足参与到活动中。

今日上午9点半,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动物园的教员们穿着毛茸茸的衣服,扮演着可爱的动物。据介绍,这个活动的名字叫“我为动物代言”,教员们通过扮演动物来与游客展开互动,并说出动物们的故事。参与活动的游客都有机会获得动物园送出的精美礼包。

小朋友们争相上台,在宣传版上留下保护动物的宣言

据了解,“代言”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以前都是人类在宣传如何保护动物,这次是通过动物之口来引导人们怎样正确与动物和谐相处。除此,在活动的最后,还有“世界动物日宣誓签名”活动,教员邀请游客在宣传背景板上写出动物日最想说的话,表达对动物朋友的尊敬与爱护。对于今日上午的活动,不少孩子的家长都觉得有意义。“让孩子更了解动物,从而去关心和保护动物。”

成都动物园园长王强在宣传板上留言

呼吁:关爱动物,尊重生命

据成都动物园园长王强介绍,今天的宣传活动主要是提醒游客们要关心保护动物。动物园作为专业的机构,应该在关心保护动物方面有一个示范作用。“动物园通过改善动物的生活环境,关心它们的身心健康等方式来向游客们传递一种人类对动物的关爱。”除此,在濒危动物保护方面,王强呼吁大家要不消费,不捕捉,要懂得动物也是地球上的一员,与人类密不可分,人类不应该只关注自己的发展而忽略动物。

 

原标题:“世界动物日”成都动物园教员扮动物卖萌科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