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成都打的被找假钞 竟是4张同号(图)

2015-10-04 16: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

3

10月4日,新浪微博网友@贫穷的大叔发帖称:3日晚,他在成都江汉路打的时,遭遇假钞。10元的车费,他给了100元,司机找回4张20元和一张10元。

次日,他才发现,出租车司机找回的4张20元钞票,编号竟然是一模一样……

4日上午12点,新浪微博网友@贫穷的大叔发帖称,3日晚11点左右,他从成都市江汉路人民中路路口打车去奎星楼街,10元的车费他给了100,司机找回4张20元和一张10元。次日,他才发现4张20元的钞票,编号竟然是一模一样……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网友姜先生,“昨晚赶时间,下车的时候,也没有要发票。”姜先生说,他从江汉路去奎星楼街,其实距离并不远,但出租车司机就是不认识路,还是他打开手机导航给司机指路。

“晚上天黑没仔细看,第二天用钱的时候,才看到是假钱,造假也太过分了!”姜先生发帖的同时,还@成都交通运输(成都市交委官方微博)。

下午1点,成都市交委官方微博@成都交通运输回复姜先生称,“根据以往查实的类似投诉情况看,估计您遭遇到克隆车了。同时,你还可拨打96515或12328,告知你上下车时间、地点、车牌、司机等,我们也将调查核实该车相关情况。”(图据网友)

(客户端见习记者 李智)

原标题:男子成都打的被找假钞 竟是4张同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