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秋季房交会闭幕 2016年公租房项目备受亲睐

2015-10-05 18: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5日讯 10月5日,为期5天的成都秋季房交会圆满闭幕,参展成都品质楼盘在满足了不同购房者需求的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住房保障展区成为民生焦点,特别是2016年的5个新项目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咨询。大邑、郫县、龙泉驿、蒲江等4个区县的亮相和来自四川、海南及海外的旅游地产项目也备受目标人群关注。在本次展会上,有真实需求的购房者到访比例越来越高,刚需楼盘依然是房交会的销售热点。

交通方便、配套完善的公租房备受亲睐

据了解,在本届房交会上民生展区无疑成为了市民关注亮点。在住房保障展区,共有13个保障房项目现场展示,其中万家福地、华新美庐、成康雅筑、隆兴雅园、胜天新苑5个项目为2016年新项目,更是受到了市民的格外关注。

在展区里,不仅介绍了这些项目房源分布、区域、户型设计、供应数量、交通状况、周边配套等内容,同时还有申请的条件和步骤等,让市民能够一目了然。“展会5天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到现场咨询,还有不少市民是特意前来领取楼盘介绍资料的。其中,公租房还是最引人关注的。”保障房展区工作人员说,而从保障房的关注度来看,交通方便、配套完善的房源,会得到更多市民的青睐。

而在公积金展区,全面的政策介绍和新出台的公积金新政,也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展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5天的展会中,有不少购房者都前来咨询公积金政策,其中最关注的还是公积金首付、贷款利率和公积金异地贷款等政策。

刚需购房是主力 旅游地产受欢迎

多家参展房企负责人也表示,秋交会到场的客户购房需求明显,但是也越来越理性,看房选房到最终成交的周期在延长。因此,之前就有预期,估计展会结束后还有一个效果持续期。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秋交会闭幕后,将视情况把现在的销售政策延续几天。”让更多还在考虑阶段的客户能够享受到展会上的优惠政策。

在本届房交会上,来自海南、甘孜、雅安、青城山以及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泰国、塞浦路斯等海内外的40余个旅游地产项目也备受成都市民关注。据了解,展会5天,旅旅游地产组团现场成交房屋近10套,意向客户共登记1400余组,发放各类资料共计25000余份。“国庆大假后,海南将进入旅游黄金时间,房地产销售也将进入旺季。本次房交会各项目就登记了140余组意向性较强的看房团客户,近期将会陆续上岛看房。”海南房地产项目组团工作人员介绍说。

成都购房俱乐部 想买房时常看常联系

在2-3号馆连接馆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在本届展会期间一直都十分热闹,一系列精彩纷呈购房活动的开展也受到市民的欢迎。

集合内江、达州、南充、泸州、绵阳、兰州、西宁、拉萨八个城市购房者的大型看房团活动——八城联动看房团无疑是一大亮点,展会期间共有近300名购房者乘专车来到展会现场,集体选房看房。到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外地购房者认为,这次看房团活动不仅时间安排紧凑,服务也很周到细致,很方便也很省心。

记者了解到,作为购房者大本营的“成都购房俱乐部”不会随着房交会的落幕而停止服务,在日常中还会推出各种服务和购房活动,目的就是实现常年常态化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服务。“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延伸购房俱乐部的功能,满足更多样化的购房需求。”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热线电话028-86280008或者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官方微信提出购房需求或者了解俱乐部最新的购房活动。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秋季房交会闭幕 2016年公租房项目备受亲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