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发放高龄津贴 百岁老人每月不低于500元

2015-10-08 21: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0月8日,成都市民政局透露,从今年7月1日起,成都市80周岁以上的老人都能享受到高龄津贴。

据了解,户籍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年满80周岁以及以上的老人共316500多人。全市统一的高龄津贴标准为:80到89周岁老年人每个月不低于50元的高龄津贴,90岁多99岁高龄津贴不低于200元,100周岁及以上每个月500元。各区市县高龄津贴由各区市县人民政府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执行具体的标准。

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申领百岁补贴的老人共有806人,而据公安部门统计,我市百岁老人有几千人。“符合条件的老人可以向向户籍所在地村(社区)居委会申请,经相关部门审核、复核、公示后,便可以领取津贴。”(客户端记者 张元玲)

原标题:成都发放高龄津贴 百岁老人每月不低于5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