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13日至12月31日 红星路沿线多处交通调整

2015-10-11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交警解读

10月13日起,科华立交(含底层)将禁止入城,机动车虽可在二环路进行转换,但不建议市民在二环路进行转换。一旦科华北路一线排行的汽车过多,交警将在中环路甚至三环路适时分流。

记者实测

二环路郭家桥路口,届时将打开中央绿化带,并设置交通信号灯,允许从二环路科华立交方向驶来的车辆,从路口左转进入郭家桥正街。需注意的是,左转之后,是下穿隧道辅道,只有一条车道,通行能力有限。

的哥支招

“出城还是可以选择科华北路一线,进城的话首选还是高攀路、望江路一线!”的哥老王说,高攀路、望江路一线是交管部门保障的进城通道,不建议驾驶员从这一线出城。

你有何绕行妙招都可以告诉我们

方式一:在成都商报客户端投诉频道,点击“投诉求助戳这里”留言

方式二:拨打86612222,推荐您的绕行方案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制图 杨培央

原标题:10月13日至12月31日 红星路沿线多处交通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