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改造 新增8套电子眼抓拍违法

2015-10-10 06: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下周二起,高攀路下穿隧道、望江路与郭家桥正街交叉路口、致民东路与致民路交叉路口、一环路与老马路交叉路口、望江路与新九眼桥交叉路口新开通8套电子眼抓拍设备,抓拍违法

■望江路与郭家桥北街交叉口三角地带实行环岛交通组织模式

2015年10月13日(下周二)起,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道路改造工程将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于2015年12月31日完工。针对新的交通组织方案,昨日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绕行线路提示。有哪些交通节点值得注意,驾驶员又应该如何巧妙避堵呢?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跟随交警一分局民警邹平进行了实地探访。

节点1: 二环路科华立交

10月13日起(下周二),科华立交(含底层)将禁止入城,机动车虽可在二环路进行转换,但科华北路进城方向临近二环处,有桂溪公交站及加油站,出入的公交车及加油的车辆将增加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不建议市民在二环路进行转换。

节点2: 二环路郭家桥路口

邹平介绍,二环路郭家桥路口,届时将打开中央绿化带,并设置交通信号灯,允许从二环路科华立交方向驶来的车辆,从路口左转进入郭家桥正街。“左转之后,是下穿隧道的辅道,只有一条车道,通行能力有限!”

节点3: 中环路科华南路路口

邹平说,中环路科华南路路口也是一个重要的分流点。一旦科华北路一线排行的汽车过多,交警将在中环路甚至三环路适时分流。“往西门走的车辆,建议直接走三环绕行!”邹平说,往东门去的车辆,可经中环路往高攀路、锦华路、静安路绕行。

节点4:中环路高攀路路口

邹平介绍,中环路高攀路路口距中环路科华南路路口较短,一旦大量车辆选择在中环路上左转通过高攀路进城,很可能影响正常直行车辆,邹平建议,驾驶员可选择在中环路上继续走一段,从锦华路或静安路进城。同时,邹平表示,高攀路道路并不宽敞,严禁机动车乱停,交管部门也将加大查处力度

节点5: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

邹平介绍,想经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出城的车辆,只能“先进城再出城”。这里,交警给出的绕行线路也比较多:

进城绕行三大线路

1 三环路外车辆,可经三环路,利用娇子立交转换至龙兴大道、静居寺路、龙舟路进城;或利用航天立交转换至静明路、东大路、东大街进城。

2 中环路与三环路间车辆,可在桂溪西路右转,经桂溪路、高攀路、望江路进城;或在中环路右转,经中环路、锦华路、龙舟路进城。

3 二环与中环路间车辆,可在长荣路、航空路、二环路右转,经桂溪路、高攀路、望江路进城。

原标题:红星路改造咋绕行 交警发官方指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